旧无名

麻烦别看

我也觉得这次她说话有点难听了。

律师的两句话并没有什么指向性她就那么说律师,称玛莎“贱人”也确实有侮辱的意思,至少这段话分析的不够严谨也带有感情色彩。
看她微博就知道她就是个园医厨,医生推演下面有人惊讶医生不黑她语气里还带着不乐意。厨就厨吧给还能管对方厨个什么角色了?但是她还老觉得自己是客观的,这滤镜带的自己都不知道。

她微博里挂的人至少第一张语气还挺好的,下面的配字就好像喝了一锅人参公鸡汤了一样,说什么私聊说的难听不打码,实际上说话一直蛮和气的。说真的,她要是真的被骂的那么惨怎么不挂那些骂的厉害的人呢?
被挂人的朋友说了其实私聊很长,她也承认了只截取部分,很难让我没有阴谋论之心啊。
还说什么不截全部是因为没有人会有兴趣看那么长的东西,不好意思,我真的有。

律师有没有忏悔什么的我觉得现在并没有什么线索可以看,从日记里看,医生不太了解厂长的事情,律师也不认识医生,律师干吗要在医生面前表现忏悔?逻辑上说不通。
律师没有忏悔没有证据,律师忏悔了也没有证据。她非得说没证据表示律师忏悔那就是没忏悔我也没话可说了。

我觉得她大概是飘了。

另外,我觉得园社医三个主要围绕着丽莎离开里奥后的事情,而律师相对的独立于这件事,他在庄园里的活动比较未知。
从园丁日记里面律师在庄园中律师调查庄园艺术品,我觉得也许在他的推演中可以得到更多关于庄园的信息。
我觉得园丁和医生都很在意的那个柜子,应该是社工打开的,人家这方面大概比较专业。

人间必胜客⭕(请看简介↓:

亲不亲,一圈人,喜欢雪香滴给我滚!!!滚下我滴船!!!滚!!!!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