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无名

麻烦别看

班恩的推演有什么会卡住的地方吗?

如题,因为做佣兵推演屠夫都帮了很多忙,想也帮一下屠夫,有没有容易卡住的地方,监管不能发言我直接帮这个容易卡的,到时候我开局说一下,队友走两个的话我就留下来帮帮忙。

佛系屠夫真好,刚刚遇见一个鹿头,帮我做佣兵砸晕三次的推演,我对他比了好多的ok。
平局了之后又抓到了医生,直接送到门口,我开了门还和他贴了个涂鸦比了个动作之后再走的。

佛系屠夫还是很多的,比如我,大概就新萌的时候四杀过,前一阵排位四杀过一次,其他时候必须走一个,必须走,不走我打死你。

那次排位遇到一个园丁,本来都要放了的,抱到地窖口了都,在地窖上面不下去。
诶我就来气了,你不走我就跟你耗着,等你快放完血自然要走。 等放血,马上就要升天了啊!还不走!

一人血书!求监管者可以把求生者塞进地窖!踹出大门!地窖没刷新的我给你解码!

怕她放血死了我又抱起来,在电机之间转来转去,想让她找个电机开。
……
最后她是退出了……
……

我这么执着的要放她,为他们不走操碎了心´_>`

还有一次,抓到剩两个人,一个园丁一个空军,因为空军一直不露面,也不遛我也不救人,就在那执着的偷我电。
我抓住了园丁,作为一个主玩人类的玩家,突然愤怒。
不救人不遛人你干嘛不玩开机角色呢! (ㅎ‸ㅎ)

于是 ,我放下了园丁,转身挂起了空军,带着园丁解码去了。

临走她还给我拍手手Ծ ̮ Ծ
开心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