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无名

麻烦别看

来来来挂两个把我气笑成神经病的狼灭。

联合双屠,两个人杀到最后一个,不放椅子不放地窖,放血。

放血也就算了,还鞭尸、贴涂鸦、做动作,扔泥巴和烟雾弹嘲讽。更过分的是血快放完了把人牵起来不挂椅子,要人挣扎下来。

真的很破坏游戏体验,让人很烦,非常非常烦 。放血的不是没有,鞭尸得也遇见过,但是这两个做的过了。遇到他们的,要是他们还这么干麻烦举报一波吧,估计一个人举报不管用的。

投降是不可能投降的,坐着傻等血放完是不可能的,像我这种抬杠出来的,当然是选择挣扎。

最后一次我挣扎下来的时候,红蝶牵着我,小丑挥刀早了砍空了。我看准时机用掉了我祖传的魔术棒,在离他们两步远的地方回头,给他们了一个鼓掌。

哈!不就是嘲讽?

这是最后一次被击倒,做完两个鼓掌之后小丑就冲我拉锯过来,我在一个180º回旋中放干了最后的血。

在赛后试着嘲讽了一次下,对方好像没有get到点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